时祈

小号,已注销。(?)

【ME】关于伴侣的自觉性 (下)

神仙写文!!!!!!

湖底月圆:

感谢 @Rin丘丘 大大的梗,为了防止剧透,就先不说是什么梗了,藏在文的最后(•̀⌄•́)


有花朵的bg性行为提及,不喜慎入!








起因源于一场挑衅。


Fiona的公司谈妥了大部分的项目,作为远道而来的客人,她们在美国将停留三天度过情人节。


散会后,Fiona走了过来,Eduardo正准备和Mark交代接下来的一些工作,拜xing爱之神的福,这些天Mark的气总算是消了大半,但Fiona刚拍Eduardo的一下肩膀,Mark就顿住了话语,打量着这个女人。


说句实在话,她有一张未婚妻的脸,不同于ins上那些丰乳肥臀的现代黑美人,她是个混血,皮肤姣白,透着蜜桃般的粉红,五官没Mark那样具有冲击力,显露出平缓温和的天使般的神情。


“Eduardo。”她对着CEO家的丈夫打了个小招呼。


于是Eduardo向Mark暂停了一下讲述,顺从地和她来到门外。


Mark坐在自己的椅子上,瞟见着玻璃门外的Eduardo,心神不定地在电脑上输入没有意义的代码。


半分钟后,Eduardo回来继续未完成的工作,接下来的几分钟,Mark发现他有着明显的心不在焉。


有问题。Mark的感觉一向敏锐。


下了班后,Eduardo把Mark先送回家,然后温柔对丈夫说,“我有点事出去一下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
他在Mark的额头印上一个吻,开车驶离了街区。


Mark低下头,走进家里,然后想了一会后,走向了他的保时捷。





Eduardo的手机已经在这里停留了两个小时,Mark的心情渐渐从不安,变得焦躁,他愤怒地把笔记本仍到后座,从保时捷里下来,怒气冲冲地走进酒店,来到那个房间外。


他用力地敲了三下门后,就后悔了。


如果真的是那样,那我应该怎么做,就这样撕破脸皮,让别人称心如意吗?


Mark心里五味陈杂,甚至想要从这里逃出去,他忍不住胡思乱想,反正他们在这里三天之后就要走,这三天我把Wardo看得紧紧的,就让这件事过去,不可以吗?


他刚迈了一步门打开了。


衣冠楚楚的Eduardo诧异地看着门外的丈夫,轻声呼唤了一下,“Mark?”


Mark松了一口气,Fiona坐在房间里的沙发上,他们俩衣冠整齐,房间也非常整齐,没有发生任何事件。


可下一秒,他又觉得非常尴尬,觉得自己的举动显得很小心眼,他忍不住看了眼Wardo,担心他会为此生气。


“我忘记了你还在下面等我,不好意思。”Eduardo立刻反应过来,不动声色地为丈夫开脱。


Fiona从沙发上站起,走了过去,对Mark微笑道,“Mark吗?和Edu进来坐一会吧……”


“不用了。”Eduardo有些僵硬地说,他牵起Mark的手,回头看向Fiona,面不改色,“我们聊得差不多了,你也到了该休息的时候了,我和Mark就不打扰你了,我们先回家了。”


Fiona轻轻地笑着看向Eduardo,就像在幼稚不懂事的孩子一样,让Mark下意识地产生抵触情绪,“那好吧,那……你们慢走,我就不送你们了。”


Mark沉默着和Eduardo下了电梯,坐上Wardo的车,让代驾把保时捷开回去。


“抱歉,Mark,”Eduardo把车停在车库后说,他们两个坐在密闭的车厢里,像是大海上的一叶扁舟,黑暗中的声音显得格外清晰,“我对你说谎了,Fiona其实是我曾经交往过的女朋友。”


果然。Mark心里忍不住有些泛酸,那你为什么要瞒着我呢?


Eduardo继续说,“我在巴西的时候就认识她,后来虽然搬到美国,但暑假会回圣保罗看完我的祖父,我们就在那时交往过一段时间……后来我听她说,她更喜欢我哥哥,所以我们就分手了……这些年,我没有回过巴西,我本以为我们可以做朋友的,Mark……”


他的丈夫轻轻吻住了他的嘴唇,“我知道,你一向总是太过心软。”


Eduardo轻声叹息着拥抱了丈夫。


Mark亲吻着他的眼睛,不过没关系,我来负责刻薄的那一部分。




Fiona,优雅聪慧又任性,她一点也顾及人家的“夫夫时间”,Eduardo被弄得尖叫哭泣的时候,她直接给Eduardo的手机上发了一个地址,紧接着又发过来一句无法拒绝的话,“我后天就要离开了。最后一次,我想你能来陪陪我。我有很重要的话想对你说。”



有关伴侣的自觉性

评论

热度(2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