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祈

小号,已注销。(?)

【ME】关于伴侣的自觉性(上)

湖底月圆:

      Mark从某一刻开始认识到的,有关伴侣的权利和责任,我是指,权利那一部分。






     “我是说不要!”Eduardo对着电话在抗议,“No!别这么……就,别这么……色qing……”


      Chris赶紧从Eduardo的办公室里出去,虽然说Eduardo和Mark都是他“最好的朋友”那一栏里的人,但他还是希望能与他们的私生活保持些距离,他有足够多的解压方式,实在无意窥探这对爱鸟之间的某些情趣。


       但是怎么说呢?Mark似乎从某个时间点开始尝试并且……看起来乐于向大家展示他对于Eduardo和Eduardo对于他的归属权,反正至少在柯克兰时,那时候Mark还会巧妙地避开所有人,不留一点痕迹地和Eduardo互相探讨性爱真谛。但自从Facebook全面地投入运行使用,Eduardo出任CFO后,Mark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和Eduardo腻在一起了,或者说,Eduardo来监督Mark的生命质量的次数减少了,在Eduardo面试并雇佣了一位能力卓越的助理之后,这位亚裔女助理完美地给CEO先生提供了Eduardo亲临的各种便利,她已经做的足够好了,但有些部分还是不能代劳,比如伴侣的那一部分。


      而这,Mark把这些问题都怪罪在室内设计师身上,可怜一下我们CEO先生把,他一天工作到深夜才回家,Eduardo和他都累得不想动弹,基本上洗个澡后倒头就睡——Facebook扩张地太厉害了,就连Eduardo也不能免俗地像一个工作狂一样加班,等到第二天上班后,他和他的CFO先生一个上九楼,一个到顶楼,中间隔着那么多层,等到他编程间隙终于想起来自己已经超过72个小时没有和自己家男人发生肌肤之亲了,于是效率至上的CEO坐电梯跑到九楼,重温一把在大学时期“躲在角落的爱情”,一打开门,办公室里助理背对着门口正在整理文件。


      “Wardo呢?”Mark甚至对她扬起了一个微笑。


      Dorothy受宠若惊地睁大眼睛,“CFO正在和迪拜方面的人在开会,需要我去通知他吗?”


      “不用了,”Mark挥挥手,在Eduardo的椅子上坐下,“我在这里等他,噢!还有,不要告诉我在这里等他。”


      Dorothy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——对于这种伴侣之间的情趣,收拾得差不多后,礼貌地颔首出去了,Mark就一边坐在椅子上转圈圈一边等Eduardo散会。


      啊,Wardo也是这样等我的吧,Mark心想,忍不住扬起嘴角,抱着急切的心情等着你出现,总是觉得没有准备好,希望你不要太快出现,又希望你下一秒出现,原来这种心情是这样的啊。


     过了一刻钟后,Chris路过Eduardo的办公室,他和Eduardo都在一层楼,路过时看见Mark一个人在里面就走了进去。


     “Hey,Mark.”


     “Hi,Chris.”


     “你在这里等Edu?”


     “Yeah,他在开会。”


      “嗯,我就是从那个会上下来的。”Chris说,“迪拜方面可能还有一些部分要和Eduardo单独讨论,你再等一会儿他应该就过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 Mark点点头,端起Eduardo的杯子,喝了一口他的咖啡。


      “Mark,”Chris微笑地看着他,“难得你不碰电脑……你终于有一点伴侣的自觉性了。”


      “那是什么?”Mark问。


      Chris愣了一下,然后想了想,调侃道,“如果自己都意识不到身为伴侣的权利和责任,那外人就更无法明确这层界限了。”


      Mark目送了Chris离开,又在椅子上等待了十五分钟,他收回原来的想法,这种等待的感觉一点也不美妙,他站起身,犹豫着要不要去会议室直接找Wardo,正在这时,他的伴侣,CFO,此生最爱的人过来了。


     哦,顺便一提,他的胳膊上还缠着一只雌性生物。


     我在这里等他的半个小时,原来他抛下我和别人亲密去了。


     “Mark,你怎么过来了。”Eduardo看到站在门后的Mark,露出一个被称为惊奇的表情,半秒钟后又变为紧张,“出了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   “没事,”没有事就不能来看你吗,难道我非得有事才能找你,“她是谁?”


      “Fiona,我亲爱的老朋友,”Eduardo微笑着介绍,“Fiona,这是Mark,Facebook的CEO。”


      “你好啊,Mr. Zuckberger.”


      简单地寒暄一番后,Fiona就告辞了,Eduardo跟Mark走进办公室,想要喝口咖啡,发觉杯子已经空了,舔了舔嘴唇,放下了杯子,“Mark,我记得你不喝咖啡的?”


      “我也记得你以前并不是公私不分的。”Mark说。


      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Eduardo好笑地坐下,“因为Fiona吗?她是我以前的邻居,后来移民去了迪拜,这次跟她的公司过来和Facebook合作的,我们谈完后才带她参观了一下Facebook。”


      “但我的CFO可不是来当导游的。”Mark说。


      “Mark,你今天怎么了?”Eduardo略微皱了一下眉头,“还有今天到底有什么事?”


      “没有,没有,什么都没有,”Mark说,“我只是想过来看看我丈夫工作地怎么样,因为我们已经72小时没有接触了,然后听他向别人介绍我是Facebook的CEO,Mark Zuckberger,你知道我想听的是什么吗?这是我的丈夫,我的爱人,Mark Zuckberger!特别是当着那个看起来好像还很迷恋你,想和你发生婚外恋的母猩猩的面前!”


      但Mark只是在心里想了一下,说出这段话的畅快来。


      “Nothing.”Mark说,“我只是想问你一下,晚上要不要出去吃饭,在我们上一次去过的那家餐厅。”


      “噢天啊Mark,你应该早点问我的,”Eduardo看起来很遗憾,“我已经跟Fiona约好了,今晚七点,抱歉Mark,或许我们可以把明天晚上空出来?”


      Yeah,我应该早点问你的,真不敢相信我竟然傻呆呆地坐在椅子上等了你半个小时。


      WTF!


      等到Eduardo回家时,已经快晚上11点了,Mark站在客厅里给Eduardo倒了一杯水,去吻仰躺在沙发上的爱人的喉结,凑近的时候,闻到了酸甜的香水味,不自觉齿间用了几分力道,于是吻变成了咬噬,Eduardo喉间颤抖发出一声痛呼,“Come on,Eduardo,”Mark垂着眼说,“喝点水……你不该喝那么多酒的,我给你准备了礼物。”


      “什么礼物?”Eduardo抬起头,用他甜兮兮的笑容问。


      “我给你买了一条丝巾,”Mark拿出一个盒子,里面是一条红色的没有任何花纹的丝巾,“你有很多条领带了但是我想,”
      “我想看你什么都不穿就围着这条丝巾。”Mark抬起头来,露出晦暗不明的神色。


      “所以你们有了一场超级棒的sex好了我知道了,”Dustin恹恹地把下巴放在桌子上,“Ohmygosh,真不敢相信你大清早来第一件事竟然不是开机而是跟我汇报你们的SM风味的sex。”


      “这都不是重点,”Mark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名片,“他累得睡着后我帮他收拾衣服,然后这张名片从他的里衬口袋里掉了出来。”


      “Fiona Hammer,她笑得可真甜,”Dustin接过来看,“没有任何模仿'I'm CEO,bitch'的痕迹,What's up?”


     “翻过来。”


     “XX酒店2203 tel 5668245,”Dustin越念越慢,最后一个数字消失在空气中。


     “How dare she,”Mark的眉头像千层饼一样堆叠起来。


      “别担心Mark,”Dustin安慰道,“最多就是Eduardo出轨而已。”


      “It's a joke!It's a joke!IT IS A JOKE!”Dustin赶忙拉住了要去拿剑的Mark。


      “我不是要拿剑戳你。”Mark平静地近乎诡异,“我要去找那个女人。”


      “等等!Mark!别,别!别!!Mark!你这样做不是更把Wardo推向那个女人吗!”Dustin赶紧一鼓作气说完,“找那个Fiona我不知道会怎么样,但我知道每段感情的关键点永远不在外部。”


      “Wardo才是问题的关键。”


      看着转过身的Mark,Dustin感觉自己终于可以长呼一口气。


      “你刚刚叫他什么?”

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 “Wardo也是你叫的?”
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Mark和Dustin后来说了些什么,但确实从那以后,Eduardo的工作的进行确实是……遇到了一些小小的困难,内部的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Facebook它来源于Mark在哈佛时的一个前身Facemash,在这之前……”Eduardo正对着Fiona介绍Facebook的一些历史,而Mark——他现在看上去有点令人尴尬,他一边在旁边微笑着补充,偶尔还帮Eduardo整理衣襟。


      “梳理行为,”Chris说,“人类会帮自己亲密的人梳理头发或整理衣冠,为了宣誓主权。”


      “她看起来有点不知道往哪看了。”Dustin同情地说,“或许这样她会迷途知返。”


      “什么?”Chris对着离去的Dustin问,“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 “Nothing~”


       “天哪……Mark……够多了,”Eduardo带着哭腔说,“你不能……上帝啊……我真的不行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 “这里喊上帝是没有用的,”Mark吻了吻Eduardo闭上的眼眸,“你得喊我的名字。”


       第二天上午。
      Chris滑到打瞌睡的Eduardo的身边,“这不人道,Mark不能白天用你工作,晚上还继续奴役你。”


      “Chris,”Eduardo看起来操劳过度,“看在你我同是gay的份上,帮我推掉晚上的活动。”


      Chris颇为善解人意地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 他不知道昨天晚上,在Mark发狠地把Eduardo折腾了一番后,又是以什么口吻说,“记得晚上八点前回家。不然明天继续惩罚。”


        Chris后来和Eduardo一起参加了和迪拜方的几次接洽,而每次接洽过程中,Dorothy通知他,“CEO先生的电话,找CFO。”


       于是在这个可爱的未婚姑娘面前,Eduardo红着脸听完了Mark那些本应出现在夜里的……dirty talk。


       并且,他还得回答些“是”,“知道了”,“好的”,以显得对话不会那么奇怪。



       但今天的Mark真的玩大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